人格的完善是本,財富的確立是末。

2009-05-27

宏利發優先股再籌24億

星島日報 2009-05-27
星島財經


宏利金融(945)不足半年內第三度集資,昨決定發行不累積可調息優先股,涉及金額達二十四億港元(三點五億加元),優先股的年息率是五厘六,集資所得會用作減低債務及加強財務實力。

六月三日截止認購

宏利金融昨收一百四十九元,跌一元二角,今年來累積升百分之十七點七。

宏利金融原本有意集資二億加元,但其後由於接獲投資者龐大需求,因此將不累積可調息優先股發行計畫加碼,額外增加六百萬股至一千四百萬股,集資額由原來的二億加元增至三點五億加元,但不再授予包銷商認股權,截止認購日期則為六月三日。優先股每股作價二十五加元,於二○一四年九月十九日到期,股息率將每五年重訂一次,相當於五年期加拿大政府債券孳息加三點二三厘。所得款項當中約一半將用作償還銀行債務,餘下將用作則作一般企業營運。

半年內三度集資

三次集資,宏利共集資合共超過十三億加幣,即折合大約八十九億港元。宏利金融早前公布今年第一季虧損近十億七千萬加元(折合近七十一億港元),是連續第二季虧損,每股派息一點七三港元。

沒有留言:

貨幣最新匯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