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格的完善是本,財富的確立是末。

2006-07-28

指定客戶:登入網上帳戶查詢"Next to You"時所遇上的FAQs

因有不少客戶朋友在登記"NEXT TO YOU"網上帳戶查詢時遇上不同形式的問題, 以下的為常見的。

1. 當我打入http://www.winterthur.com.hk/ppcg後, 視窗卻除之消失?
這應該是你的windows啟能了替你阻擋pop-up windows自動彈出的功能;只要到tools或工具欄重新設定, 允許自動彈便可以。

2. 首次登記時, 系統除要求我輸入個人資料外, 亦要求我輸入Policy No.及Issued Date, 我可以於哪裡找到這方面的資料?
在你的合約(Policy)上, 清楚寫上了一切資料, 包括計劃編號(Policy No.)及計劃生效日期(Issued Date)。若一時不知道合約放了在哪兒, 歡迎打電話給我查詢。

3. 若填上所有資料及按下SUBMIT後, 畫面上出現ERROR字樣, 我應該怎樣處理?
那應該是你填上的部份資料不正確。記著出生日期及生效日期的輸入方法是DD/MM/YYYY, 而聯絡方法有機會是住宅電話, 手機號碼或公司電話, 視乎我替你填申請表格時填上那兩個電話No.。

4. 若我在填寫email address時不慎填錯又已按下輸送, 我還可以取得會員密碼嗎?
當然可以, 但需要寫信到公司客戶服務部要求更改email address。若希望方便一些, 可以打電話給我尋求更方便的辨法。

5. 為何我發現網上所看見的帳戶價值, 跟平時REVIEW時所見的有些分別呢?
有些戶口如SwissPremier Account, SwissPremier Plus Account及Swiss Signature (Guaranteed)Account, 只會反映投資戶口裡的基金單位及價值, 保證回報戶口及花紅戶口部份將不會於網上反映。

若遇上其他解決不到的問題, 可於辦工時間(5天工作)內致電客戶服務部2117-3777或隨時打給我吧。

沒有留言:

貨幣最新匯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