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格的完善是本,財富的確立是末。

2006-07-13

"NEXT TO YOU" 行動 (網上帳戶查詢)


好消息!!!

各位客戶朋友,期待已久、名為"NEXT TO YOU"網上帳戶結算功能即將面世,方便各位可以隨時access到自己A/C的資料及帳戶結餘。

今次行動,第一輪會先給每月儲蓄投資金額達HK$2,000或以上、及一些大額一筆過投資的客戶。而第二輪行動亦會不日出動。

所有可以先行由"NEXT TO YOU"查核自己帳戶的朋友, 將會收到一封由公司寄出的信, 內裡會教大家怎樣ACCESS自己的帳戶。

全公司首300名登入自己帳戶的客戶會得到現金COUPON。我有進一步資料和消息會第一時間逐一通知大家。

當然,無論任何時候你們想知帳戶情況,又或是我遲了(或忘了)寄report給你的時候,請不用介意,請隨時打電話/email給我,我會立即給你寄上報告。

除了大家對我有什麼建議可以不妨直說外,對公司有什麼意見亦可說給我聽,因我亦是公司 Advisory Committee的成員, 可以直接把我們顧問及客戶的意見傳達給老闆。(接受與否又是另外一回事......)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Very pretty site! Keep working. thnx!
»

貨幣最新匯價